close

穿緊身內搭褲 是需要勇氣的 豁出去了 
我知道我拍的很糟 因為是手機拍的
 so 將就將就 我想說的是『我真的沒有很瘦』 
 

這陣子大家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『妳變瘦了耶~』『妳怎麼瘦成這樣』 

各位 本人目前的體重是
52-53kg徘徊 已經維持了快2個月了 
最近跑到門市要修改塑身衣 明明體重比起上次(98/7/11)降了2kg 
結果小姐幫我量身 反而腿圍 腹圍還增加了一些 
小姐微婉地說
『其實這次不太需要改小 妳會覺得變鬆 那是因為妳已經習慣塑身衣的緊度』
說真的當下奇蒙子不是很大XXX(爽) 
熟不知 修改塑身衣 是減肥者的快樂泉源嗎?
連這麼一點點的小小心願都被阻撓  殘念~~

所以謝謝各位的恭維 管他是真是假 我只能說我之前真的是太胖了 
 
大一51kg 出社會53kg 結婚55kg 懷孕59kg 生產75kg 體脂一直都是30幾 
所以現在大家看到我明顯的變化 會覺得我很瘦 
如果 將我的體重放在各位身上 應該就會聽到不一樣的結果吧

以我的標準 我希望至少再減個4kg 能夠讓我看到4開頭 我就心滿意足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